等阿等阿等阿等.......他總算回來了,
我們討論好久,原本想去陶板屋,因為前陣子才去,
所以我們選擇印象中還不錯的地方,
就是就是-----------怕縮56,

到了這日子,每家餐廳真的都爆滿,所以..........
我們到偏僻的地方,真是太可惡了.....可是也算了...
結果上餐的速度,真的有夠慢,
若是以前,他早就發飆了,今天他沒沒生氣耶,
[捷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]

但看到主餐來了,也很開心吃了起來,
可是我的海鮮焗烤裡,好多好多小小八爪章魚,
看了有點噁,當然是進入他的肚子裡了,哈哈哈
吃了一半,一直感覺有怪味道,但也找不到是什麼,
所以我全吃完了,想說最後留好吃的蝦子...,
當我咬了一口我最想吃的蝦子,
一股臭酸慢慢的發酵出來,我真的快吐了,
怎麼會這樣,在最難得的日子耶.....

所以我生氣但面帶微笑的跟服務生說:[你們的蝦子臭酸了.......]
服務生說:[那我換一隻新的蝦子給你.......]
我心裡一直OS換一隻新的.....不如不要換,我說:[那不用了!]
真是氣死我了,雖然這次他沒生氣,
但換我超級生氣,真是氣死我了,
哀~難得的情人節套餐破滅了...
那家店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~哼哼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