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!我們出發到小琉球吧~






我們從嘉義做火車到高雄,再搭著晃阿晃的公車,到了東港,真是漫長的路,

走了10分的路程,搭乘郵輪,心想都是最後周末了,應該不會很多人,
結果,
人還是滿山滿海,瞬間昏倒,又等了20,
總算搭乘了郵輪,盪了盪的過去,
不過因為我心情很High,就沒暈船了,嘿嘿~

到了目的地,趕快找尋小琉球,人勒…,
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,不愧他們是好哥們,

近看小琉球的人,嚇了我一跳,沒想到他擦了厚厚的防曬乳,相較之下,
我跟他只擦一點,真佩服他,做防曬真徹底,琉球人果然就是不一樣!!!

接著我們騎著噗噗車,出發去旅館,感覺很不錯,便宜又划算,吃的飽飽的去探險去了,
第一站我們抵達美人洞,真的好特別,好多珊瑚礁的遺跡,還有類似到了孤獨島上
,
很獨特,遠遠放眼過去,還可以看見彼岸的高雄五角大廈,真是妙.

往下看海,竟然好清澈,原來它有些地方是規劃保護區的,真的好清好美,

本來想去浮潛的,但小琉球說在地人不會想去花錢浮潛,讓我= =,好吧,

那我純欣賞就好啦,也是很不錯,

接著第二站,我們跑去沙灘,好多好多的貝殼,還有阿姨撿到海膽,竟然想生吃,

嚇死我了= = ,也不用這麼飢渴吧,我們就下海走走,看看這美麗的海島,
心靈也靜下來了,感覺這趟真的來對了,遠遠還看見有人釣魚,真佩服他
,
好熱又有耐心的漁人,出海人真的是甘苦人.

接著我們看見烏鬼洞,感覺很特別,問了一下,
才知道原來以前小矮人曾經住過這裡,所以洞超級小的
,
我跟他一起去冒險,真的好暗,好恐怖,不過有了手電筒,照亮前方
,
不過最後真的是又濕又暗,還要側身躺下去才能過去,超好玩的
,
結果老大說下次他覺得不會去,明明就很好玩的說~ = =

發現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去下個海灘玩水,也不會熱,
去了那邊又是不一樣的風情,我們就飛奔下海了
,
這海比較少石頭,就在泡的舒服,老大游泳割到手了
,
趕緊幫他止血,小琉球就提議去一個完全沒有岩石的海灘,我們就衝去了,

到了那邊真的沒岩石
,好多人都泡在水裡,我站起來都不會淹水喔!不過不過
我手抓一把水伸出來看,~好像有海草,哈哈哈,感覺真奇妙
,
想想還是回去剛剛的比較好喔!

我們還是跑回去,感覺比較乾淨,也沒有海草了!看了美麗的夕陽,吃了香香的飯,

我們趕緊去夜遊,!真的好暗,不過我們跑去露營區,享受一下悠閒的晚上,
一起聊天,躺看星星,遠遠望著對岸的高雄晚上夜景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,呵呵

到了第二天,我們去看觀音石,還去山豬溝,感覺來到原始森林,
還見兩三次蜥蜴,嚇的我和小琉球哇哇叫,老大很無奈的看著兩個笨蛋抓他的手,

不過真的好遠始的森林
,到處漫佈著大海芋,結果它們都是有毒的,
嗚嗚,太恐怖了吧,

還看見山神的岩石
,好像一直守護著這片小島,
聽說小琉球的東西南北都有神明守護著這個幸福島嶼,

接著我們去吃芒果冰,真好吃!
偷偷告訴你們,琉球在地人天生有一股自信
,
真的很喜歡他們這麼有自信,這是我偷偷觀察來的,下次去可以偷偷觀察一下!

這是琉球之旅,真的讓我永生難忘,期待下一次再去看看這美麗的島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