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早上正要出門,那是大約9點15分,
我媽就大聲跟我說:[ 阿妹~9點半防空演習啦,阿你早點去! ]
哇塞~那A安捏~快騎快騎,結果在路上,看見一個好笑的畫面,
一個修路的工人,大聲跟電話中的人說:
[ 等耶要防空演習啦~防空演習~防空演習~防空演習啦....],越說越大聲
電話中的人還是搞不懂,看著那工人說了快10次吧!
真替他捏把汗,因為它可能還要解釋很久~哈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真是不懂每次都這麼突然,是要訓練我們的臨場感嗎?
結果,每當我騎到每個街口,都站著警察,每個人都拿著手機看時間,
哇~心裡超級緊張~怎麼辦~怎麼辦~待會被攔下來一定好笑,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害我很恐慌~騎的超快~總算讓我安全抵達,當抵達不到幾分,
就看見很多人莫名奇妙被攔在路口~真是好家在好家在!!!!







今天我跟朱還去書局,培養一下文書氣質,
我非常喜歡幾米那本新書~躲進世界某個角落
真的很值得看,感覺是我們心裡都有一個小大人,
何時出現我們都不知道,
但他就像是我們身邊的影子呢!
是一本跟自我對話的一本書~也很值得買的好書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