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好久的阿里山總於登上它了~

這真是第一大大挑戰,但我們在黑老大的領導,我們順利上山了^^

在登山中,看著大家排排列出發,好像是登山大隊,感覺很厲害!

一路上,一直很順利,直到我看到熊爺騎著小池的車,

小池的車一直在哀鳴,感覺很想笑卻笑不出來,看他從前三名開始掉到最後一名,

感覺好可憐,只好停下來等他,再出發,就在最後快登上阿將的家,我家老大在砂石地滑壘,

真的好痛,這是我第一次ㄌㄟˊ產,結果我的新衣破了洞,不過很郝運,沒什麼大礙,

跌倒了再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,再出發!再出發!

 

到了阿將家真是原始森林裡的桃花園,好水,且沒有冷氣電視,只能懷抱大自然,

真是個不錯地方,到了那,大家不斷地拍拍拍,

 

下午我們就探險去了,去看看裸女瀑布,還看到好多多小茶園,

真的好可愛,矮矮圓滾滾,真討喜,

回來後玩起國王遊戲,好玩好玩,雅萍真厲害,

籤籤都有獎,真的可以簽樂透一定中獎啦~

晚上幫開心快快樂樂慶生,王子真的是好人!GOOD!

睡覺時還發生不少趣事,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~

隔天我們就出發上玉山,看見發狂的彌猴~"~

 

還看見紅紅的楓葉,還上了奮起湖,

行程滿滿,回憶也滿滿,開心也滿滿~

真是一個令人難忘之旅,我真的把握到當下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