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於10月四日在豐原發生一場車禍

倒下時我只知道我的臉 一直流血

手裡握著手機想打電話...................

救護車和警車就來了

當我清醒後我堅持回家轉急診聖馬

我住聖馬第二天凌晨

我發現我喘不到氣了

血壓升到150

我第一次戴上人工氧氣罩

吸起來涼涼的好舒服

腦海裡開始閃過好多人生走馬燈

我只想著我的意外險可以賠500多萬

若有意外*媗和柏不愁吃穿

過了好久

我跟護士說

可以拔掉了~我好多了

在聖馬住院*很感謝

大頭*惠(即將臨盆的孕婦=...=)*玉英來看我

他們都怪嚇死了

好家在我躲過了這次災難

希冀好運轉來我這裏~~

拜託!!!!!!!!!!!!!!!哭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