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戲碼又在我眼前再重演一次 = =
聽我一一道來~
 
今天爸爸又買了一袋麵包,
我看見麵包,跟他說我要吃這個,
那是裡面最上相也是最好吃又大的麵包,
結果我爸說:[ 那是給阿弟仔的 !! ]
OH ! NO !怎麼又這樣~~
因為我爸跟我說:[那是有工作的人吃的,沒工作吃別的啦!]
頓時我聽見我的~心碎了
有差那麼多嗎?我們都是一家人阿~~



心裡想跟爸爸說的一句話:[我也是你的女兒阿!難道我不是。。。。哎~~]
心裡想跟阿弟仔說一句話:[本是同根生,合必相煎何太急呢???]

平平都是人,怎耶差那麼多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