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開始嚕~

過年也吃了不少,整個人給他心寬體胖了起來==

也剛好過年才能將阿玲盼回來,不然每次只能三缺一,

這傢伙只顧做研究做的好忙,少少才回家一次,真是不孝女,哈哈哈

我們終於一起聚餐囉,吃著豐富的餐點,嘰嘰喳喳一直給他聊天,

也說好了約定,現在就等那不孝女快出清啦,趕快出運!!

大夥才能一塊去玩啦~呵呵

看著每個人又變更正囉~真開心︿︿

也希望的聚餐快快來。。。

111.jpg

今天去斗六,幫阿春慶祝生日,順便逛一逛,

看著斗六變化好多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,

看著阿春也變正妹囉~但請別太自戀好嗎= =

不過說說笑笑也很好玩,也吃了好吃好喝的甘蔗火鍋,

感謝阿春請客囉︿︿謝謝你啦

我們還去看大頭打工的地方,給大頭一個驚喜,

正當大頭跟我們聊天時,我發現旁邊有一個光頭好可愛唷,

我就一直給他撫摸下去,結果再往下看一眼,發現他是佛像耶~

OH~MY~GOD~我要暈到了,大頭說之前還有拜祂,

我真是不敬阿,趕緊給祂拜一下,希望祂別生氣= =

真是嚇死我了,也希望我這一摸,也幫自己加持一下︿︿

最後也開心的結尾了,今天真的好糗= =

但開開心心就好囉~這是最重要的啦~也祝阿春生日快樂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