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22歲生日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,其實想低調度過的,

因為我家很少幫我過生日,在我印象裡很少會慶祝,

只是多了1歲,老了一歲,反而我阿弟比較幸福,我家都會慶祝  (泣)><''

不過他有賺錢嚕,哀~這就是我的敗點了.....

 

昨天很感謝純婷,米血和佩宇送我禮物,

還特地在我電梯開門時猜中我從電梯走出來,感覺很嚇人= =

不過也佩服你們倆的厲害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謝謝你們,讓我很開心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也謝謝朱和大傻和夏姐,送了讓我甘心的禮物嚕,

原來你們都偷偷地觀察我~

讓我感覺一直被偷窺,這種會讓人很慌喔~哈哈哈

謝謝你們啦~我很喜歡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9}


最後,也謝謝老大買了價值不菲的禮物了,和不菲的卡片,

謝謝各位啦~讓我都過一個低調中帶點慌的生日嚕!哈哈哈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