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8日是很慎重的教師節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導師說要回去母校跟老師見見面,

想想我多久沒跟老師見面了,好像也很久了,

所以今天趕緊傳簡訊跟老師道賀,謝謝他對我們的照顧,

好怕他已經忘記我們了~"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沒想到老師很快的回訊給我,語重心長地說:

[已經大四了,生涯規劃要好好地想想,機會是留給準備的人]

呼~

其實我自己也好緊張,快畢業了,

我的工作要做什麼??

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冒著很多問題,

自己也很擔心,

隨著時間的接近,我想我是該認真了!

別讓畢業變成失業= =

也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~有你們真好^^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