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

媽媽煮好了好吃的餛飩湯,

正熱呼呼準備端過來桌上,

而我也正好也要經過桌子,

我媽突然端了出來,

我也沒看見她轉過來,

於是那碗熱呼呼餛飩湯,

就這樣灑到我的手上,

哇~真得好燙,趕緊沖水,

但還是紅紅一面,

我也好難過,我媽也好難過,

我媽一直問我會不會痛,

我像小孩一樣一直哭,

哭完後,看那傷口,嗚嗚嗚~

結果我媽難過到吃不了飯,

將那碗湯倒了,

看我媽很難過,我也不敢說什麼,

只能怪自己眼睛不張大,

且也不忍心看媽媽難過,

雖然傷口會留下,

但在我心裡我媽媽還是最重要,

實在不想讓她難過,

我想我媽和我應該都不想再喝餛飩湯了吧!!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